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在我心中,有一個夢想正在萌芽,那就是:我長大以後要當個畫家。 

  儘管這個夢想距離我很遙遠,但我不會停止追求的腳步;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不會灰心喪氣,因此而放棄。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創造出天堂的美麗;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到彩虹?唯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記得看過這樣一個小故事:有一架飛機發生空難了,在失事前,空乘人員要每一位乘客寫下留言,在驚慌失措的人群中,有一位乘客表現出了無比的鎮靜,他什麼都沒寫,只是對空姐說:我希望沒事,我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還是不想放棄這個夢想。我不知道這個故事的真假,但是我想他說得沒錯,每個人都該擁有夢想,而且要堅持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當畫家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讀着《神筆馬良》的故事,好希望自己就是故事中的主人公馬良,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掌握好繪畫的技能,用手中的筆幫助窮苦的老百姓實現他們的生活夢想,用手中的筆懲惡揚善。每當我看到畫家們的那些栩栩如生的作品,我都會露出的仰慕與敬佩的神情。是他們,畫出了生活的美與丑,善與惡;是他們,描繪了祖國的青山綠水;是他們,創造了人間藝術,並把它傳播到地球的各個角落。 

  因此,我要當一名畫家。我知道實現夢想最重要的是努力學習,除了堅持每個星期跟老師學習素描以外,每當空閑的時候,我總會看一些繪畫的書,照着上面的畫畫下來,我也會把好看的圖片剪下來收藏,每天都在練習畫畫。除了掌握好繪畫的技巧,我還要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因為只有擁有紮實的文化基礎,才能畫出想像豐富的畫,才會成為一名真正的畫家。 

  每當我看到浪費時間的人時,我會為他們感到惋惜;每當我看到灰心喪氣的人時,會為他們感到悲哀;每當我看到不務正業的人時,我會感到憤怒。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自己的價值,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人生。 

  而我,至少有一個夢想,一個目標。有了這個夢想,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棄。有了這個夢想,就等於把握住了自己的人生方向盤,不會再迷失方向;有了這個夢想,就好象擁有了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

  為了這個夢想,我會努力奮鬥。也希望人人能向著自己的夢想奮進,尋找屬於自己的明天! 

春江小學

  四(4)班

  吳嘉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