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美是一種哲學,欣賞是一種美德。

  愛是一種成全,幸福是一種完滿。

  對於生活,外婆說過,一切都要有奔頭,生活才有滋有味。從小,沒有特別的愛好,也沒有特別的天賦,只是很喜歡讀書,記得小學里,老師常常那我的習作來讀。

  等到大了以後,讀到林清玄先生的作品,有一位監獄里的犯人,他對於生活沒有信心,於是他很懊惱,有一天,他看到了一林清玄先生的文章,最後改邪歸正,痛改前非,重新拾起做人的勇氣與希望。從那以後,覺得文學的力量特別的強大,如果有一天,我也希望可以像他一樣,好好地做好一件事,好好地影響一片人,一群人。

  自己也特別喜歡傳統文化,同時,也很喜歡佛學。希望有一天可以將國學,文學與佛學結合起來,那麼,一定讓人很驚艷,最後,也一定有好多的讀者朋友喜歡。

  文昌喜歡把家人寫在我的作品里,自己最希望的就是,和家人一起分享我的歡樂。

  在我的生命里,有三個不可等待,第一個是親情,第二是夢想,第三是愛情。我的夢想就是竭盡所能讓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快樂與開心。

  生命悠悠長河裡,獲得大自在大歡喜。

  想到自己要出書了,特別的幸福。我打電話給我的家人與朋友,還有未來的她,雖然不知道她現在在哪裡,但是,心裡很相信,心裡默默地許願,等到我寫作到第七本書時,許願願望可以實現。當時,感到很驚訝,當然也很驚喜,心裡只是有點心動,但是始終沒有去多多地探翔。直到我的生日的前一天,爸爸媽媽打電話過來,祝我生日快樂時,我想我有24歲了,應該做點給他們,讓他們開心開心。自己沒有做到很多,自己那時也是特別的內疚,對不起爸媽,他們對我很包容很民主,一直為我操心,於是就晚上打電話給曹總,曹總很爽快地答應了,於是,希望有了出口,夢想有了翅膀。

  記得小時候,小學五六年級,爸爸在外地工作,在工地上一天天很辛苦,然後,正好那時是夏天,我們也剛學過書信寫作,媽媽就讓我給爸爸寫一篇書信,然後,由大舅捎給爸爸。最後,爸爸收到了文章,那一天,他和工友們一起下班休息,老爸就讀起來書信,工友們一擁而上,一起在那裡聽着我的書信,記得,爸爸說當時他們特別的認真仔細地聽着,而我們讀完后眼睛都濕潤了。他們一起誇我,也誇爸爸。在我心裡,一直暖暖的,很舒心。爸爸還買了書給我。村裡,也是很喜歡練習書法,臨摹字帖。記得英雄墨水,記得那段時光。村裡寫春聯,很快樂。

  五年級:王守卿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