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夢想,是作為一個公民的夢想。我的夢想沒有泰山那麼厚重,也沒有鴻毛那麼輕浮,為了實現它,我沒有革命者的激情澎湃,也沒有求知者懸樑刺股的執着,不過,我願意全身心的投入,百分百的專註。

  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擁有綠色。

  小草自打探出頭接觸了這個新世界后,它們便“綠”遍了大街小巷,慵懶的陽光一點點的灑在小草的身上,它們綠的通透的身體還真是惹人喜愛。人們因為喜愛,所以才與之親密接觸,人們帶走了自己的快樂,卻留下了自己的腳印,留下了小草無助的吶喊,但又有誰在乎呢?是的,我們不是小草,無法領悟小草的痛楚。於是,徹底絕望的小草決定不再發芽,不再長大,不再受人們的折磨。我要的綠色,你在哪裡?

  屹立在恬靜鄉村的大樹每天都會伸個舒服的懶腰,唏噓一聲,枝條展開了,樹葉也鮮活起來了,它們並不介意自己居住在這不起眼的鄉下,反而為這種生活感到高興。而那些矗立在喧鬧城市中的大樹,卻顯得有些萎靡,成了城市裡微不足道的小綠點,灰色似乎才是那裡的主旋律,大樹失去了它的生態價值,成為了商家眼中的搖錢樹,於是,一棵一棵的大樹被結束了它短暫的生命。我要的綠色,你在哪裡?

  我想擁有的綠色總是在和我玩捉迷藏,我越是想急迫的見到它,反而越見不到它,或許不經意間在哪一個角落會瞥見幾叢新綠。

  我的夢想可望不可即,就好比杜甫,蘇軾一代偉大詩人越是想實現自己遠大的抱負,越是得不到君主的器重,得不到心靈上的滿足;就好比一個人越是想一蹴而就,名揚萬里,越是享受不了追求成功的過程,得不到成功那一刻的喜悅;就好比登山人越是急於登上山頂,越是欣賞不到沿途美麗的風景,發現不了真正的美。我的夢想就是擁有綠色,僅此而已。

  就讓我們播下愛的種子,用心灌溉,攜起手來,讓夢想起航,讓綠色騰飛!

  臨潼高一:師瑞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