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有一個美麗的夢想——當一名舞蹈家。

  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在電視上看見一個翩翩起舞的人,一問爸爸媽媽才知道她是舞蹈家。從此我就埋下了一個夢想:當一名舞蹈家。不僅因為看見翩翩起舞的人而我的夢想就是這個,讓我堅持不懈的是因為我們之間還有一個小故事。

  有一次,我上拉丁舞時不小心扭傷了腳。我回家哭着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想學跳舞了,真累啊!”媽媽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凡事都要堅持,這一點點小傷算什麼?這一點點累算什麼?只要你相信自己,你就一定能跳好的。加油!”我點了點頭決定要繼續跳下去,要堅持不懈。

  從今以後,我就為這個夢想努力。凡是有舞蹈班,我就會踴躍地報名參加。我上過很多的舞蹈班比如:拉丁舞、健美操、中國舞、摩登舞……。上拉丁舞時,老師每講一個細節,我都會洗耳恭聽;上健美操時,老師每做一個動作,我都會仔細地看;上中國舞時,老師每糾正一個動作,我就會一點一點地改正;上摩登舞時,老師每說一句話,我都會專心地聽;不管我上那一節課,老師讓表演,我都會踴躍地參加,不管是那一節課下,我都會認真、專心致志、仔細、刻苦地練習這節課的新知識,直到把它學會、記住。

  我,會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會為自己的夢想創新;會為自己的夢想突破!

  首都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林若羽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