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世紀前,馬丁路德金在世人面前演講,題目就是我有一個夢想,而他也為黑人的解放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如今,雖然我只是一個大學生,但是,我也有一個夢想。

  作為一名醫學生,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醫生,從我選擇這個行業開始,我就勵志成為一名優秀的外科醫生,雖然學習的過程很漫長,但是我卻從未沒有動搖過我的決心,但是,如今的社會卻讓我的決心有了一點點的動搖。

  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人與人之間能夠和平相處,不再出現暴力。有時候我無法想象那些揮刀砍向醫生的那些病人或者他們家屬那一刻怎麼想的,醫生拋開自己的家庭,每天都奮鬥在醫院,但是卻整天提心弔膽,害怕哪一天刀子會落到自己的身上。

  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醫生與病人能夠和諧相處,共同戰勝病魔。有時候病人總會嫌棄醫生看病不好,就像騙他們錢一樣,但是我希望病人也應該站在醫生的角度看一些問題,有時候他們就會明白,有些事情並不是像他們想象的那樣。

  這就是我的夢想,我並不是因為我是一個醫學生才這樣,因為現在的社會需要的就是這種和諧。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