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站在友情與愛情之間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友情與愛情之間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友情與愛情之間,我黃金雙--瘋狂的流浪者}不知所錯。 

  站在友情與愛情之間11{可愛的天使]無從選擇。 

  站在友情與愛情之間,我無話可說,,仍然保持“沉默”------ 

  我和她曾經是戀愛的失敗者我門曾經擁有過,也曾經放棄過。我們失去的太多太多,但我和她從沒後悔過。 

  T.我在初中的時曾經喜歡過同班的雪。可是雪並不喜歡我。我追了她三年,最終放棄了。然而在我心裡,她仍然還在。 

  T.雪上了普通高中,結識了很多朋友, 而我在一次很偶然的機會,我遇見了11她長的很像雪,從她身邊經過,我差點沒把她誤認為是雪,去和她打招呼“哇噻,好險呢?” 

  。我們慢慢相識,相知,然後相戀,事情就是這麼簡單。 

  T我與11僅僅相戀了223天,走過那段快樂與悲傷的日子,然而我 與她分手了,因為工作,因為未來,因為一個人------ 

  11發誓在這段學業所剩的時光里,絕不會再度戀愛了------ 

  T我為了讓11能死心踏地的學習,所以我給00寫了信想和她交個朋友,讓11誤認為是移情別戀了,但在我的內心裡,我是真心的想和11相愛的。可是我不能,因為我只把她當雪的影子。 

  通過幾封信之後,我對00也了解了許多,他知道此時的00和11朋友 

  因為一些小矛盾而外既將決裂之中我便勸她與11和好,勸她和她好好相處,我也不知為什麼,但有一種動力促使我這麼做。 

  她和00和好了,她也快樂了許多我也很高興也很快樂。 

  然而11 和00經常吵架,常因一些小事生氣,最終她與00不是朋友了。“因為性格不合” 我猜想。此後,00便和我一樣,唱着同一首歌《單身情歌》度過剩下的歲月。 

  T.我得到了預期的效果,11已經認為我和在和00 戀愛了可是她的成績仍沒有前進。和00 相處的時間長了,我才發現00 和11相似的地方很多很多,他們倆身高差不多,而且也都喜歡雪白色,性格也很相似。都是那麼開朗00的生日是聖誕節前夕--12月24日,然而11與00的數字相同。相處了很久,我與00仍然通信,他和她見面總是很少,所以,談話也很少,見面時也只是打招呼,後來,他和她交往也漸漸頻繁起來,有一次我和我的四兄弟相聚,喝多了酒,而導致胃痛,00知道后便給我買一盒胃藥斯達舒,於是,我的胃痛好后,便請00 吃飯,這是他第一次與00 一起吃餐。 我很開心,00談吐很幽默,她說和我 在一起很開心,我和她談了許多,但都沒有談起我們失敗的愛情。因為那是他們的痛處,他們不想因此再受傷。他和她聊過去,現在,家庭,學校,老師,同學。還有他們最初相識的情景。這使我和她相互了解了許多,我們在沿着友誼的階梯向上攀登,直至頂峰。 

  我很喜歡寫些小詩,雖然文筆欠佳,但他還是寫了很多。收集在我的《珍憶》詩集里。我也曾為雪寫過詩,我寫過《沉默的眼睛》。 

  “我的心好煩好煩/我的思緒好亂好亂/獨自漫步在海邊/任憑海風吹面/海水打濕了褲腳/淚水模糊了視線/回憶昨天/是那無奈的感嘆/潮濕的心緒/墜入了我的心田……/進入空空的房間/看着你的照片/沉默的眼睛/猶如一股炙熱的火焰/曼延至整個空間/延伸到整個畫面……/沉默的眼睛/猶如一把鋒利的寶劍/刺入我的心田/射入夢境頂端……/我為此而改變/我為此而留戀/我為此而續緣/我為此而懷念……/沉默的眼睛/對視我的雙眼/一切都凝固在那美麗的一瞬間/直到永遠……” 

  我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我只要把她當作最好的朋友,就OK了”於是就坐在她旁邊看着她。忽然,她睜開了雙眼,那眼神對視着他的雙眼,他一時間有些不知所錯。他沒有想到會觸及到她那熾熱的目光。他想躲避,可無處藏身。於是他只能深深的注視着她。終於從他牙縫裡擠出一小句話。“走吧,奧”然後兩人相視一笑。00便起身走了。我擔心擔心她會冷,所以拖下外衣蓋在她的身上,她想拒絕,但我還是執意的做了這一切。她也沒有反對。只是默默的走了。看着她走了,我的心慢慢平靜下來。然而此時的我跟着TV的畫面旋轉,我在想我在猶豫……一個新的問題躍入了我的思想中我和她之間是什麼關係?我和她之間存在的是友情。還是愛情。他不知道我感覺這一切好複雜。 

  我默默的看着她,默默的想,我會想着曾經所經歷的一切一切,我茫然了。面對着這勝似友情。但又決非愛情的感情,我不願再說,不為什麼,只因為我不想加以詮釋。勝是友情,決非愛情。站在友情與愛情中間。好難啊……。 

  因為-------“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 

  我認為在和00相處的時光中,我已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她,但我不會喜歡她的,我又一次陷入“愛情的旋渦”我知道深深的愛上一個人是沒有緣由的,我還記得 我寫的那首“ <新戀愛世紀-------之戀愛緣由> 

  只可惜卻寫成了一首詩歌,也許改一下便可以配上音樂了。 

  墜入快樂的宇宙 

  有個戀愛的星球。 

  戀人們相思相首。 

  卻找不到戀愛緣由。 

  在星空的盡頭。 

  有個女孩在等候 

  I feel you…… 

  他在向我招手。 

  等待我的追求。 

  I will go…… 

  她靚麗而溫柔 

  沒有一絲憂愁。 

  無意中與我邂逅。 

  I think so…… 

  女孩將我的心事已猜透。 

  臉兒紅的好害羞。 

  愛情的魔力在此停留。 

  兩顆心已埋沒了整個沙丘。 

  曾經愛河裡翱遊。 

  你我共同享受。 

  直到此時再回首。 

  為何找不到緣由。 

  OH I don”t know…… 

  也許命運掌握着所有。 

  沒有借口,沒有理由。 

  我們手牽着手。 

  並肩向前走。 

  I like you…… 

  盛滿愛情的小晶球。 

  共捧在你我之手。 

  那真誠的問候。 

  擁有到天長地久。 

  So I love you !!!!!!…… 

  愛情,沒有緣由…… 

  愛,簡單…… 

  愛,複雜…… 

  聖誕節即將來臨,然而00的生日也快到了。我用貝殼做了兩隻蝴蝶,用聖誕筆寫下了“生日快樂”,也寫下了我和她的名字。這是他送給她的一個“創意品”。 

  當我還沒有把禮物送給00時,我便收到了11送給我的聖誕禮物——幸運星。透明的包裝紙,包着透明的小瓶,裡面裝着666顆幸運星。這是Lovable Angel第一次學習疊,而且也是第一次把666顆幸運星送給了我,作為她送我的聖誕禮物。這裡面裝滿了太多的期望與夢想,而且還有她的祝福。她祝福他能順利地通過高考,考上自己心中理想的大學。 

  我開心,快樂,驚喜,幸福,這一切都源於11的祝福…… 

  我買了一張他的年輕派偶像——謝霆鋒的照片,貼在了他送給她的那個禮物上。再一個像像架一樣的裝飾品的玻璃面上,在左下角的照片的背面,他寫下了他的心語,〈我寫到我們永遠是朋友〉也許她會揭開,也許她不會,但當她揭開后也許會明白什麼,也許會很糊塗,然而,我知道她無法接受,但他相信,總有一天她會明白的。 

  T.我現在不在多想什麼,他只想把11和00當作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不想失去他們這樣的朋友,11說過在這段學習所剩下的時間裡不在談戀愛了。 

  我已經想了很久,我終於選擇放棄,我已經很明白,這一切只是個美麗的夢,夢醒后,我門還是要面對現實的,所以我放棄,這對我,亦或對她門來說,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兩全其美,我何樂而不為呢?! 

  我曾猶豫過,但我現在鎮定了許多,站在友情與愛情之間,我選擇了“雙重性格”——勝似友情,但又絕非愛情。透過那種朦朧的美,他感覺到象現在這樣很好! 

  站在友情與愛情中間,好累! 

  站在友情與愛情中間,好美!! 

  站在友情與愛情中間,好無所謂!!! 

  後記 

  當你遇到一位讓自己總是澎湃着男子豪氣的女孩時,請不要傷害驚嚇她,如果你喜歡她,就應該讓她快樂。正如你欣賞一朵美麗的花,不一定非要採摘它一樣。 

  保留這份美! 

  保留這份純真!! 

  保留一個空間,慢慢的等待!!! 

  後記: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的傷心別人比擬更傷心……``愁也是過,樂也是過,為什麼不開心過好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站在友情與愛情之間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友情與愛情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