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友情與欺騙碰撞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友情與欺騙碰撞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中,友情是人類生命中的寶貴財富,也是決定一個人成功的關鍵。

  我有幾個要好的朋友,我們之間的關係可以跟親兄弟的關係相比。我與他們也有六年的友情了,但是,我們之間的關係卻變得冷淡。我與其中一位最要好的朋友產生了多次的矛盾。這一切,使我與他的關係幾乎形同陌路。

  記得我與他產生的一次最大的矛盾,是在六年級的下學期。我跟他由於一位朋友的過錯而產生不同的意見,令我們的關係變得冷淡了,我們見面只是打一個招呼,就不說其他的話了。後來,他主動跟我說他用QQ號給我發送了一段文字。我回到了家中,打開了電腦看見了他給我發的那一段文字,這段文字是這樣的: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去滿世界瘋狂的找我嗎?如果你看見一個跟我相似的背影,你會一直追尋他只到不是我嗎……看了這一段文字我哭了,並向他回發了一個對不起。就這樣,我與他和好了。

  可現在他又一次傷害了我,我不明白我是不是還應該繼續去維持我們這一段支離破碎的友情。現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我小學班主任的話:友情是靠相互之間的寬容,理解與信任去維持的。想到這裡,我決定再一次的原諒他,可我不知道下一次我跟他的友情還能維持嗎?

您正在瀏覽: 當友情與欺騙碰撞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友情與欺騙碰撞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