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友情與愛情的抉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與愛情的抉擇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似好好地坐在床上安靜地看書,心卻早已跑到別人身上去了。

  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只有閉上眼睛才可以安心。因為只有閉上眼睛,你的面容在我心裡才更加清晰。

  至今仍不知道這是對是錯。或許已經不想再去想那麼多。愛上不該愛的人註定結局悲傷,可是重要的是過程,曾經這麼快樂過,和你一起看書,聽歌,分享一切,我們是如此的默契。什麼事情都不做,聊了一天,也沒有盡頭。果然像喬和米利那樣,聊幾個小時也沒有盡頭,或許這就是友情。

  你曾經一度擔心我們忘記初心,陷入情感無法自拔。愛情就像一方泥潭,我們心甘情願地沉迷陷落,甘之如飴。

  那種飛蛾撲火的快樂,只有飛蛾自己才能體會到。即便永不復生,也甘願享受那一刻的美好。

  你說在你眼中愛是奢侈的,在你眼中只有生活沒有愛情。可是我願意給你一段奢侈,不離不棄,伴你一生。你給我聽的那麼多歌曲,都是憂傷的旋律,我開始心疼,開始理解你孤單多愁善感的靈魂。

  你那麼容易哭,那麼容易被感動,那麼容易被傷害,我該拿你怎麼辦。

  我們約定好了未來。大學畢業后陪你一起去看海,你騎着車子走很遠很遠的路程來找我,兩個人,一個夢,共同憧憬。

  我說等你退休了也要去找你,當你變成老頭我成了老太太也要去吃你做的飯。你笑着說那麼多年都再也逃不出我的魔掌。

  聽着你的歌,像是把思念拉得冗長,變成剪不斷理還亂的絲線,陽光一照就變成無數的晶瑩的碎片。散在我的心裡,永久地停留。

  可是到最後,我們在一聲聲的我愛你中,都迷失了初心。最終都分不清到底是愛情和友情。

您正在瀏覽: 友情與愛情的抉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與愛情的抉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