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偶然的情與愛[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偶然的情與愛[上]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偶然的話劇,使他們從對持的敵人,轉換成了看到對方就臉紅的“戀人”,畢竟,大家還不知道。 

  那一次話劇,是演“聖少女”,老師十分青眯兩位班長,我們故事的主角就是她們。 

  老師來分配職務,她不緊不慢地念着“(學習班長)星月:雨秋 雅美(紀律班長)冠輝:飛鳥 二世……”“!!!”兩位班長對視着。 

  到試鏡了,正好是飛鳥二世淋了一夜雨跑到彩虹底端那一次,兩位班長比什麼動作,都隔着一層,搞得十分尷尬。 

  不少男生沉不住氣,問到:“學習大班長,你們的動作怎麼都這麼亂啊!”“ 

這我哪知道,問你們紀律班長!”星月十分生氣的白了他們一眼。 

  這時,冠輝突然感覺到一陣眩暈,不由自主地倒了下去,撞到了學習班長,自己想起來也起不來。 

  星月一看,忙扶住他,急切地問到:“冠輝,你沒事吧。要不你先在這躺着,我去叫老師。”(老師有急事剛才去辦公室)這時,她感到他的手,緊緊的抓住了她的手,她的臉布上了桃花(紅了哦!)。“不,不……”星月感到他在說,“我只要你陪着我……”她管不了他是在背台詞,還是在說真心話,她把他都扶得更緊了,不,應該是,抱得更緊了! 

  一些女生吃醋了,“演完了嗎?演完了快下來!”她們氣勢洶洶地喊,“沒有,沒有,還沒有呢……” 

  老師進來了,一看,就叫道:“呀!演得真好!其他演員快上去!快點!” 

  星月發現,他的目光呆楔了,看着她的項鏈和手鐲。星一驚,莫非他已經知道自己將變成“聖少女第二”——天星 月?他到底是形警的兒子啊!她也獃獃地看着他。 

  冠輝似乎意識到了什麼,把目光收了回來,繼續排練,但目光還是時不時地嘌到星月和項鏈、手鐲上。 

  “對了,既然他是形警的兒子,那他也可以來捉我了!”她的心情輕鬆了起來。與此同時,冠輝在想:“我一定要接手天星 月的案子!”兩個人堅決的目光觸到了一起,四目相對,同樣的終點,不一樣的起點,上帝就是會把一件事,突然從一個地方,奇迹般地吻合,這就是徹徹底底的傑作,誰也比不上它。 

  排練結束了,一群女生蜂擁而上,“冠輝,你累不累?喝口水吧我的好喝。”“我的有營養!”…… 

  他避開人群,清清地來到要悄悄離開的她的身邊,“嗨!你就要這麼悄悄地走啦。”星月吃了一驚,看清楚是他后舒了一口氣,“怎麼,不理她們,就走了?”“理了她們更麻煩!”“好吧,走吧。” 

  夜幕降臨,兩個拉長的身影走出了學校。 

  (未代完續)

您正在瀏覽: 一次偶然的情與愛[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偶然的情與愛[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