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與情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與情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一種無法觸摸的情誼。 

  它是一種很美妙的東西,可以讓你在失落的時候變得高興起來,可以讓你走出苦海,去迎接新的人生。他就像一種你無法說出,又可以感到快樂無比的東西。只有擁有真正朋友的人,才能感受到它真正的美好之處。 

  友情,它是一種只有付出了同樣一份這樣的東西,才可以得到這種東西。它和親情、愛情一樣,是一種抽象的、令人捉摸不透的東西,但卻要比它們更值得我們去珍惜。友情不要求什麼,但是,它有一種溫暖,是我們都能體會到的。 

  沒有人能說清楚,友情到底是一種什麼東西。那它到底是什麼東西呢?你只有付出關愛,付出真誠才能得到的東西。想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東西嗎?那你只有自己去親身體驗了!友情,它到底是什麼?他只是一種感情,一種收穫。 

  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擦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我們之間的友誼得來不易,自從我從小學來到了初中,周圍都是陌生的環境,周圍都是陌生的同學。在我非常無助的時候,我認識了你,這也即將預示着我的初中生活即將開始一個美好的旅程。 

  我們在軍訓中認識,我很高興,在軍訓中我不再孤獨,因為我擁有你和我之間的溫暖的友情……軍訓完畢了,當我們回到了我們熟悉的教室,我們之間的友誼也更進了一層。我很滿足,我不會再奢望些什麼,因為我知道我擁有着一般人可能沒有的真摯的友情…… 

  我很高興在你難過的時候,可以站在你的旁邊安慰你,可以聽你的傾訴,在你什麼人都不想理的時候,你要知道我會一直默默地在你的旁邊陪着你;我希望在你高興的時候,和你一起講着那滑稽的笑話,去看那美麗的花兒,去聽那悅耳的歌聲,一起去感受大自然的清靜與美;我希望在我難過的時候,你也能默默的陪在我身邊,安慰我,說著那笑話來逗我笑,想必我一定會開懷大笑,可惜,你卻不能滿足我的願望;我也很希望在我開心的時候,可以和你一起分享我的樂事…… 

  人家說,是不是真的擁有了就不會再懂得珍惜,只有再一次失去的時候,才懂得去珍惜,去爭取。也許真的該如此,有時候,感情深了,可以說是坦言相對的,彼此聽了不該聽的話,也許也會偶爾的吵吵架,這隻不過是生活中的小插曲罷了。 

  可惜,我偏偏是個小氣的人,我難受,為什麼你就能說一些如此傷害我的話,我的心徹底的碎了,即便你那是不小心的傷害…… 

  在此,我向你說一聲:“對不起”,我也希望你能向我道歉,讓我們回到以前的美好時光吧。 

  來一次世間,容易嗎? 

  有一次相遇,容易嗎? 

  叫一聲朋友,容易嗎? 

  我們只能學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友情與情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與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