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遠川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川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也許那天你還迎着明朗的陽光遞給母親一份精心準備的禮物,並甜甜地說了一聲“媽媽,我愛您”。也許母親收到你的禮物時,給了你一個親切的親吻,並柔柔地說了一聲“寶貝,我也愛你”。但你們也許不會想到,5月12日14時28分的那場驚天動地的震悚,埋葬了多少份同樣的愛。

  孩子,你可能正埋在廢墟下等待耳邊有一聲代表人跡的??,小小的你,在擔憂着父母的安全而不是自己的。你可能會大聲呼救,也可能靜靜地躺在廢墟中,撥弄着從磚瓦間投下的微微的光束,祈求有一雙雙遒勁的手搬開瓦礫,讓你再看看這個世界。

  孩子,當你從廢墟中被救出時,你的父母也許就長眠地底了。他們給了你生命,給了你親情,給了你溫暖——我知道你會哭,但,請不要害怕,請你迎着陽光遠遠地看過去,看到太陽升起的那個地方——明天,太陽依舊會從這裡升起,照亮腳下的這片大地。

  孩子,別怕。當我們從媒體中了解到那場巨大災難時,就已慷慨解囊,從千里之外將我們的一份份愛匯給你們。你們或許不懂什麼叫真愛,然而你們收到那一份份飽含真情的物資時,臉上會綻開如花的笑容,與身後的殘垣斷壁迥乎不同——感受到了嗎,那心貼心的溫存?我們來自五湖四海,卻只有一個名字——中國人。所以,請你們相信,我們一定會讓你們重建家園。

遠川行 作文推薦:

  • ·遠川行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遠川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川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