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小小枯葉蝶,翩翩飛在樹林間。帶着它的保護色,停在枝頭情怯怯。

  雖然只是枯葉蝶,心有火花和熱血。奈何風雨太激烈,小小翅膀失顏色。

  枯葉蝶,一旦沒有保護色。蒼白脆弱,飄飄墜落。無法齊飛,只留孤獨寂寞。

  你,就是一隻枯葉蝶,絢麗的背後卻是如此滄桑。你的保護色,被是是非非無情的劃了一刀又一刀,早已枯裂;而你小小的翅膀上,卻又承載了如此大的壓力與痛楚,恰似崩斷。

  枯葉蝶不會絢麗時,形狀就像一片枯葉,只要你稍不留神,它就會從你的目光中消失,從你的世界中消失。而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目光緊緊追隨着它。

  而你,正是那隻枯葉蝶。強勢的外表下,內心是多麼的脆弱。不絢麗的時候,你就像那片枯葉,那片小小的枯葉,特別容易迷失。所以,我的目光會緊緊追隨着你,以至於你不會迷失,不會從我的世界中飛走。

  曾經,我默認了他的觀點,也對你說,改改脾氣,換換性格,做個好女孩兒!我卻忘了,枯葉蝶的生命是短暫的,心靈更是脆弱的,而那句話卻深深的刺痛了你的心。你的目光再次獃滯,沉默了好久。終於淡淡的的傳來一句,你以為我不想好好的當一個女生嗎?可是,我不小心弄丟了我的保護色,沒人保護我,我只能扮演兩個角色來保護我自己!你說完了,淚水卻也掉下來了。我靜靜的抱着你,只求帶給你這短暫的安全感。

  枯葉蝶,你知道嗎?你並不曾失去保護色,我一直都是你的保護色,是你永遠都不會弄丟的保護色。因為,我會像狗皮膏藥一樣粘着你保護着你,不離不棄。

  其實,我們都是枯葉蝶,都是失去保護色的枯葉蝶,而你是我的保護色,我是你的保護色,我們一直默默地保護着彼此。

  曾經,我因壓力過大而崩潰,蜷縮在在床上嚎啕大哭。她們都圍在我身邊,議論不已。

  唯有你,循聲過來,不語,也只是靜靜地、緊緊地抱着我。只有你懂,只有你懂我的痛,只有你懂我傷心時需要的並不是那些所謂的大道理,而是給我依靠,陪我一起哭。你靜靜地抱着我,這種感覺很溫暖,很美好,以至於我變得享受,變得貪婪。

  所以,每當我傷心時,只是需要你,需要你的懷抱。因為,只要一看見你,我就感到如此踏實,只要擁到你的懷裡,我就感到如此的安全與溫暖,彷彿天塌下來,我都不會害怕,只因有你。

  枯葉蝶,有你的感覺真好!

  枯葉蝶,我是你的保護色,不要脆弱,不許墜落,陪你齊飛,趕走寂寞,陪你飛向夢中雲和月。

  ——後記

  初三:陶春彤

您正在瀏覽: 讀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