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有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里消失了,你會不會站在我們曾經走過的街頭,突然想起我,愣神許久。我想你不會,但是我會,我會記得我們走過的每一條馬路,逛過的每一個超市。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里消失了,你會不會突然在夢醒十分想到我,一夜無眠。我想你不會,但是我會,我會在自己夢醒的時候,想起與你度過的每一天,每一刻,我會開心,會流淚,會一夜不眠。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里消失了。你會不會在最快樂的時刻想起我,想讓我與你一塊分享你的快樂。我想你不會,因為我並不是你唯一可以分享快樂的人,但是我會,我想讓你第一時間知道我的快樂。

  如果有一天,你從我的世界里消失了。我會認認真真的讀你寫過的每一篇文章。然後走遍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每一個角落,靜靜的尋找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我會理解當初我是多麼珍惜你。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