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多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多姿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書包里藏有幻想,書包里藏有期望,書包里藏有孤獨。

  小時候的我腦袋裡裝的都是奇思幻想。正是因為這樣,讓我整天忙活。我記得那次是我養兔子的事,那是一個飄着紅色彩霞映着高樹的黑色影子的傍晚,我背着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蟲兒們歡唱,跟在我後面為我做“保鏢”。可是沉重的書包迫使我走着蝸牛步,還差點被一隻蝸牛給超車了。我踩進家門的第一步,突然,一直長毛的小東西“嗖”地一下從我視野中溜走。好奇心牽使我一定要找到那小東西,我是這裡的主宰者,敢不服從我的命令。接着,我一腔熱血地朝向它跑的方向奔去。

  一個不起眼的地方引起了我的重視,就躡手躡腳地走進那裡。那是一個小木頭堆,是個很不錯的藏身之處呀。我小心翼翼搬開一塊塊木頭,我發現了它,他真的藏在這裡,並且是我養的那隻可愛但又討人厭的兔子。在我興奮之餘,他竟從我的胯下跑了。奔跑之中,還跳了大概一米高,屁股想我一甩。這時,我也不管書包的沉重了,覺得可笑又生氣的我也不甘示弱,應了它下的挑戰書,今天我非要跟你決一死戰!

  實力相當的我們,不分上下,大戰幾十回合還未決勝負,最後是鄰居家的孩子幫我戰勝了有牛脾氣的對手。

  書包里裝的不但有快樂也有悲傷。

  每次星期天回家,興奮地快要衝天的我拉着會“唱歌”的箱子邁出囚禁我們多時的大門。奔向爸爸身邊,坐在歡快的車中彷彿隨着音而蹦跳。

  突然,一隻小飛蟲向我襲擊而來,我看準目標,張開對他來說的“五指山”,只一聲“咻”,他便失去了蹤影。很快,帶着所謂的“綠血怪”的臟手到家了。但是晴轉陰雨,爸爸開着車調頭就走了,路邊的花木投向爸爸異樣的眼神,他好像看見我了,就對我說:我有急事,你自己先在家待着。

  在旁背着無數作業的書包的我很無助,第一次心裡感到很空虛。在家中,對自己說一聲悄悄話,就有連連的回聲,家裡養的狗嫌棄我的寧靜,不屑的在他的小窩內閉目養神。

  無事的我趴在桌上對玩水杯起了興。水杯中有半杯水,我輕輕搖晃水起了漩渦,看起來像一龍捲風正要襲擊一片村莊。就這樣,晃着晃着睡著了。

  在我醒來時是媽媽的呼喚,心裡暖暖的。就躺在母親懷中偷偷地哭,我眼含淚珠抬起頭,看見了書包正默默地看着我。

  書包有多大,生活就有多幸福;書包有多鼓,生活就有多價值;書包有多重,人生就有多精彩!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三:崔彤彤

您正在瀏覽: 生活多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多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