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雲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灼熱年華中的我們,或許會莫名其妙的感傷。楓葉飄落,微風頃出大地的邊緣,毫無徵兆的彷徨,無可奈何的凄涼。從未有過的韻覺,為何今天傾泄而出了呢?無數思緒聚集心悸,或溫存,或悲傷。

  陽光被雲翳遮蔽,雨露還能璀璨嗎?

  愁傷的夢魘,打亂思緒。既然陽光選擇雪藏,何苦勉強。缺少的陽光的雨露不再絢麗,這是夙命。即使天空依舊陰狸,雲兒旁落。也不後悔,也不恨!

  羅馬神話散失,希臘神靈散失,地球一隅,一粒雨露黯然。卻不滅夙願。等待着永遠的呵護與愛。也許這不如愛情愛枯石爛,卻也足以讓人心力交瘁,因為感情付出的太多。碎---不是一個人而是摯愛的心。

  不要問我善變的天,善變的人,善變的心,是否依然如故,夢裡依稀,回憶曾經。躲在夢與秋的深處,聽楓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愁殤。倉皇南飛的雪候鳥帶去我對陽光的祝福。永遠快樂!

  雨露也不知道陽光為什麼選擇離開。或許真的傷心了,或許本來就沒在乎。他的光芒,折射到了地球另外的一個角落,那兒也有雨露。綻放光芒。耀眼,卻刺痛了它的心。還沒有開始,就註定已經結束。夙命。

雲翳 作文推薦:

  • ·雲翳400字
  • ·感謝雲翳800字
  • 您正在瀏覽: 雲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