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現實生活中人們每天都是以什麼樣的方式來打招呼的呢?是問一聲您好,走過去親切的握手,還是用一個真誠的微笑來打招呼的呢?我們當然會選擇用微笑來打招呼,因為微笑會讓人舒暢,應為微笑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縮短了,因為一個微笑你會收穫很多很多。

  微笑是好的,但是要在適合的時間地點微笑才是最好的。當你身邊的人遇到困難時,你勸他如何去面對困難還不如給她一個真誠的微笑,給她鼓勵,讓她知道不管有多少困難至少還有你,教她用微笑面對不管什麼困難都會過去的。

  在無助時給他人一個微笑相當於給了他人一份力量,給你一份信心,相信只要邁開第一步你就會看到黎明的曙光正在慢慢升起,他在向你親切的招手說:孩子不要怕,不要灰心,你要用微笑去面對在向你招手的種種困難,只要你心平氣和的迎接挑戰那麼勝利就不遠了。

  有的人可能知道有個叫原一平的,他是一位相貌平平的推銷員,他沒錢沒車沒房,他沒地方睡覺就在公園的長椅上睡覺,沒錢吃飯就去飯店吃專供給流浪漢吃的飯,沒錢坐車他就每天步行着去他要去的地方。儘管這樣他還是每天以微笑待人,他的微笑永遠是那麼的真誠。

  有一天,有個常去公園的大老闆對原一平的微笑產生了興趣。他不明白一個吃不飽飯的人為什麼還這麼快樂。他要請原一平吃飯,可別他拒絕了。他請求這位老闆買他的一份保險,於是原一平有了他自己的第一筆業務。這位大老闆把他介紹給他商業的朋友。原一平的微笑感染了很多人,最終成為日本歷史上籤下保單金額最多的保險推銷員。

  原一平成功了,他的微笑被稱為:全日本最自信的微笑。

  他走說走向成功有千萬條路,微笑和自信是走向成功的一種方式但這又是不可或缺的方式。

  通過他的例子我們感悟到:付出一份微笑就會有一份收穫,只要笑對人生那麼世界將會因為你的微笑而變得多姿多彩。

  初三:夢琪

您正在瀏覽: 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