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星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美麗的白髮,幸福中發芽.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這優美的旋律,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詳吧.沒錯!這首歌的創作者兼演唱者 -- ------周杰倫就是我心中的那顆星. 

  周杰倫的歌之優美,之動聽,之瀟洒,之飄逸,我對他的歌有一種情有獨鐘的感覺.他的歌需要用心去聽,才能聽出感覺.而且他的歌都是自己作曲,不像有的歌手只會吃現成飯,只是徒有一副好嗓子而已.周杰倫的歌不但旋律好聽,而且還給我很多啟發.如聽了<<漂移>>,我知道我們應該把握青春;聽了<<龍拳>>,我會為自己的龍的傳人而自豪,聽了<<東風破>>我領略了中華古詩詞的優美,聽了<<外婆>>,我知道了我們要關愛我人,聽了<<聽媽媽的話>>,我知道了我要孝敬父母……… 

  我之所以這麼崇拜周杰倫,不僅僅因為他的音樂,更因為他的經歷,使他整個人閃光了不少。 

  周杰倫從小父母離異,在母親含辛茹苦的撫養下長大。他從小對音樂情有獨鍾,表現出驚人的天賦。望子成龍的母親日積月累,湊錢為他買了一架鋼琴。他“玩”着琴,發掘着潛力,高中畢業后,他沒有上大學,只能到餐館當服務生,被老闆暴罵過,也剋扣過薪水。 

  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周杰倫被主持人吳宗憲發掘,進入吳宗憲的公司做音樂製作的助理。在這期間,周杰倫也不斷寫歌,結果都被吳宗憲擱置一旁,有時甚至當面扔紙簍,但他沒有泄氣,終於吳宗憲被他重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答應歌手唱他寫的歌,但是許多著名的歌手不願意一展歌喉,因為他寫的歌太稀有,太古怪了。有一天吳宗憲拋給他一個機會:10天,寫出50首歌,然後挑選10首,自己唱,出專輯,終於,他經理千辛萬苦,第一張專輯問世了,立即轟動歌壇,金又出了第二張專輯《范特西》,又風靡流行者樂界。 

  周杰倫,這個家喻戶曉的“歌壇天王”,平時我們看到的只是他在舞台上瀟洒的一面,可是誰會去關心他在成名前還有這麼一段艱辛的經歷呢?因此他值得我們欣賞的不只是他的音樂,更重要的是他那那種為了夢想而努力拚搏的精神。冰心有一首詩:成功的花兒,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周杰倫成名之旅,不正是這首詩最形象,最先動的詮釋嗎?

您正在瀏覽: 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