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星 999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_999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99字  編輯:小景

馬是一種高貴的動物,他們奔馳在草原,猶如一條洪流浩浩蕩蕩穿過草原,給人以視覺的享受,聽覺的震撼,感覺的顛動。   在馬的身上我們體會不到低等動物的卑微,他們有着的是無與倫比的驕傲、超過任何毒的忠誠。他們是騎士的戰友,他們是人類的朋友。他們擁有強壯的身軀,擁有流線條的身材。他們的速度在動物界中屬於佼佼者,沒有任何的動物在這方面比得過他,不僅速度,他們的耐力也是很不錯的。   馬也是風的精靈,他們所過之處都會帶起一陣陣的旋風,風兒在他們的身邊快樂的旋轉着、歡跳着、嬉戲着,此時此刻他們宛如小孩,沒有約束、沒有障礙、沒有責罵,只有快樂,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在藍天白雲之下,長河綠草之上,除了牛羊之外,就只剩下馬群在奔跑,濺起一陣陣水花。   馬不僅是一種高貴的動物,還是一種團結的動物。每當他們遇到他們的天敵——草原狼時,他們總會團結在一起,他們將老、弱、婦女放在隊形中間,而強壯的中年馬則在外圍組成防禦圈,用堅硬的馬蹄將狼的頭踩碎,骨頭踩斷。相比之下,人類顯得更卑微,遇到這種情況時,他們所能做的,就只有抱着頭,拚命逃跑,或者跪下來,求人高抬貴手,以求能活下來,即使做牛做馬也在所不惜,即使是讓他人遭受苦難,也不願自己遭殃,由此可見兩者的上下,高低。   小荷白雲飄飄網 ,你也可以投稿  馬也是一種善解人意的動物,他可以根據種種因素做出你所希望的動作,當然你必須得到他的尊重並且你也應擁有高貴的品質,否則,它是不會聽從你的指揮。列如:西方的騎士都具備騎士精神,他們是貴族,紳士,高貴的象徵。他們一般都代表着正義,當然不僅是騎士,還有他們的坐騎也是如此。     昔日的戰場上,騎兵作為一種擁有強大機動力、殺傷力的兵種,是各國必備的兵種,他們創下的功績,無可比擬。他們在戰場上向敵人衝去,聲音猶如晴天雷響。動靜好似地動山搖。他們是破陣的高手,幾乎沒有人能夠擋住他們的腳步。來如風,去如風是他們制勝的法寶;出其不意使他們的拿手好戲;突襲本陣更是他們的殺手鐧。     過去的馬創造出了奇迹、神話,萬馬奔騰的壯觀景象,無盡的榮譽,良好的名聲;可現在的馬呢?在草原上我們很難看到萬馬奔騰的景象。也沒有諸如白馬王子之類的故事了,馬以前是高傲的,而現在卻淪為掙錢的工具,在掙錢的同時他們低下了頭,彷彿一個奴僕,也不跑了,或者踩着碎步,即使被打也毫不在意,只是悠閑的走着,似沒有情感的玩具。     悲哉!  

您正在瀏覽: 星99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