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獨自遙望着夜幕中那閃爍的群星。我喜歡凝視星星,在遙遠的夜幕中它們總是那樣恬靜明亮。他們彷彿很近,觸手可及。它們用光將我籠罩,驅趕掉黑暗中的寂寞、孤獨,讓我溫暖。

  我躺在床上,透過窗看到星星,他們在和我眨眼,一閃一閃的銀光,交錯陳一張網,帶我進入夢鄉——富麗堂皇的天堂,和它們一起生活。我為何住在那天堂?因為那裡住着可愛的星星,住着美麗的星星。可我發現它們變了。它們不再在我身邊,但它們在我眼前,彷彿離我遠了,讓我覺得遙不可及。它們還在夜幕中閃爍,卻不再讓我感覺到溫暖。與此同時我發現了“新星”它們不在遙遠的夜幕中,而是在我們生活的陸地上。它們就是那絢爛的燈光!赤、橙、黃、綠、青、藍、紫,那樣燦爛,讓我重新感覺到溫暖。

  看,近處,撞撞樓房閃爍着燈光,伴隨着窗前的身影忙碌着。再看,遠處,萬家燈火構成燈海在夜幕中閃爍,比興河還壯觀!

  這是人間的星,不是普通的星,我們辛勤勞動、努力學習的夢想之星。我愛這樣的星,它讓我看到時代的進步,時代的光輝。他極力我認真學習。

  我走到桌前,打開檯燈,奮筆疾書,讓這燈光融入到閃爍星群當中。

您正在瀏覽: 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