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90后——新的一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新的一代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論怎樣,不論在哪兒,我都可以很自豪地說:“我是90后!”這是青春的標誌,是代表愛的字眼兒。    
  90后是堅強樂觀的一代。我們不是一蹶不振的一代,而是愈挫愈勇的一代。我們懂得把失敗轉化為動力,也學着從失敗中走出來。要麼不掉一滴淚地站起來,要麼大哭一場後繼續奮鬥。總之,我們的目標是向前,而不是回顧。我們都知道要學會堅強,而不是依偎在父母懷裡撒嬌。我們也會在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時,為保爾的堅強樂觀而感動,再看郭小四的《悲傷逆流成河》時,為易遙的堅強而感動。  
  這是一群堅強的孩子,都在努力奮鬥。    
  90后是心中充滿愛的一代。我們的世界里,鑄滿了愛的圍牆,圍牆裡,是愛的天地。我們懂得愛,也會汲取愛,更會奉獻愛。因為我們的心是純潔的,是沒有被世俗玷污的,所以才有愛。我們懂得愛自己、愛別人,愛一切值得愛的東西。我們不像有些人心中被金錢被權勢利益掩埋,容不得一點別的東西。我們在向別人奉獻愛時,不求利益,沒想過被騙。我們都在用清澈的眸子在這個渾濁的世界里找尋一條通往愛的聖地的道路。  
  這是一群有愛的孩子,都在儘力溫暖世界。    
  90后是富有正義的一代。我們不會去刻意地掩飾事實,不會縱容黑暗。我們努力用心中正義的陽光照亮每個黑暗的角落。我們也懂得用機智勇敢去懲治邪惡。我們知道,我們要學會的是敘說事實,而不是掩蓋真相。我們會在小偷偷東西時說一聲“請大家看好自己的錢包”;我們會在一位老人上車而每人讓座時說一聲“您坐這兒吧”;我們會在有人用金錢買事實時說一聲“其實不是這樣的”;我們在小時候做好事之後,都會說一句“我叫紅領巾”……  
  這是一群正義的孩子,努力播撒光明。    
  90后不是垮掉的一代,是崛起的一代。我們心中都有個夢想,就是為祖國的富強而奮鬥,為各族人民的共同理想而奮鬥。我們都在為著自己的目標而奮鬥。我們熱愛祖國,懂得創新。在這個創新引領潮流的時代里,更少不了我們的身影。我們都相信科學,相信奇迹。奇迹,只有被相信才會出現。  
  這是一群有夢的孩子,都努力向朝陽奔跑。        
  90后的孩子會創造奇迹,因為我們堅強、樂觀、有愛、正義、有夢,知道努力和奮鬥。        
  90后,是欲噴薄的朝陽,是要綻開的花朵,是剛抽出的嫩芽。90后,是新的一代!  

您正在瀏覽: 90后——新的一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新的一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