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祝福——致小荷的朋友(圖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祝福——致小荷的朋友(圖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使的祝福——致小荷的朋友(圖文) 標籤:我的祝福作文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 真誠的祝福作文 四葉草的祝福作文

   在天上有着許多天使。有一天,她們發現了小荷,覺得小荷里的人都很勤奮、善良。於是她們決定去給這些人送一份祝福。可是不能全都去吧,所以她們選了兩個代表,去代表它們去送祝福。  山泉:山泉姐姐這個人就如同山泉般清澈、純凈。自從我和姐姐認識了以後,她就經常幫我推舉、支持我的作文,在此,妹妹謝謝姐姐了。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山泉姐姐給我留下的印象特別深刻,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山泉姐姐的。  我的作文:我昨天才認識姐姐的,但是我卻感覺我似乎已經認識姐姐很久了一樣,感覺好親切。姐姐說她快要考高中了,七月一日就要走了,一年之後才會回到小荷。我聽了,心裡感覺酸酸的,很捨不得她。姐姐我相信你一年之後一定會回來,我不會忘記你的姐姐。你也別忘了,嫣然會在小荷等你回來的。     今夕何夕:感覺哥哥的作文寫得蠻好的,很獨特的那種。其實不並不了解他的為人,只是覺得他是個很好的哥哥。葉子姐姐也寫過他,我相信葉子姐姐的眼光沒錯,我也願意和哥哥做很好的朋友。(不好意思,只寫了這麼點兒哦,不是很了解哥哥拉)  芷陽:姐姐是一個特別好的人,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姐姐很會關心人,很會體諒別人,和她在一起你會感覺很快樂、感動。我的作文姐姐在作文里說芷陽姐姐是一個乖乖女,平時總是聽爸爸媽媽的話,爸爸.媽媽叫她做什麼,她就做什麼,成績也非常棒。我可不怎麼乖,成績也是個一般般,很少考到100分,不是這錯點兒,就是那錯點兒。看來我得向姐姐學習咯!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祝福——致小荷的朋友(圖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祝福——致小荷的朋友(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