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小荷的朋友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的朋友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的朋友們: 

  大家都知道吧!現在就要期末考試了,我身為六年級的學生,學習任務更加繁重,壓力也特別大,我希望自己能夠考一個好一點的成績!   我給自己定了一個目標——那就是語文一定要上95分,數學能夠得100就盡量得100分,我需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學習學習再學習!老師讓我們做了很多卷子,還有上個六年級的期終考試卷子,我認認真真地去面對,去做。我要學習所以玩耍的時間很少,我也想自己也要多學習。    老師對我們說:“自己現在辛苦一點,是因為為了寒假可以玩得開心一點,我明白這其中蘊涵的道理。先苦后甜才是最好的,在這學期的最後幾天里,我要加倍努力,不然就會落後了,所以我要減少上網的時間,在這個周末我基本上不會上網了,但是我還是非常非常的捨不得你們——小荷的朋友們! 

   最後祝願大家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非常捨不得你們又想考個好成績的微微雪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的朋友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