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給自己過重的壓力!——致小荷的朋友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給自己過重的壓力!——致小荷的朋友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要給自己過重的壓力!——致小荷的朋友們 標籤:我的朋友們作文 我和我的朋友們作文 致小偷作文 壓力作文

期末複習已進入白熾狀態,馬上就要迎來2005年的第一場考試。在這段時間裡大家一定很緊張,但要注意張弛有度。 

  在緊張的複習之餘大家都想輕鬆一下,可父母說,這是為我們好,為以後的學習打基礎;老師說,苦盡甘來,考得好,寒假裡就可以盡情地玩耍了,還可以博得雙親的歡心,說不定還能騙到一筆可觀的壓歲錢,整個春節你會沫浴在愛的暖流中。寫到這兒,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同學們傳唱的歌謠“背着沉重的書包,聽着無盡的嘮叨,跳出題海無船艄,課堂考試受煎熬。”,這唱出了孩子們的心聲,真是童真流露,毫無遮掩,這一定也是大多數孩子的心裡話。 

  可我們也需要一片屬於自己的綠蔭和空間。我小穎子認為學習越緊張越要注意休息和放鬆。神采飛揚,容光煥發地去迎接挑戰總比疲憊不堪、萎靡不振地步入考場要好得多。 

  我們應該學會給緊張的學習加入一些輕鬆的調味劑,每天安穩地睡上一覺,相信你的明天會更加燦爛! 

  不要人為地給自己按上緊張的枷鎖,學習紮實的知識貴在平時,複習無非是來個系統的整理和演練;不要刻意地給自己套上無形的鎖鏈,完成作業后,你還可以看電視,還可以上小荷網,還可以看小說,還可以寫日記……總之,不要改變自己長期養成的生活學習習慣。 

  朋友們,輕鬆地學習吧,不要給自己過重的壓力!相信,你的成績一定會比生活更燦爛!  

  2005 年 1  月 11 日  凌晨

您正在瀏覽: 不要給自己過重的壓力!——致小荷的朋友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給自己過重的壓力!——致小荷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