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還剩下20分鐘。

  我從椅子上緩緩站立,拖着疲憊鬆軟的身子躺在床上,猶如一灘爛泥。視線逐漸模糊,黑暗。

  我並未入睡,只是在做夢。只要躺下身子閉上眼睛,我就能進入夢境,即便是在白天,即便大腦還十分清醒。

  我很喜歡、很享受,也很珍惜白天做的夢,因為這是我的意識十分清醒,可以記住夢裡的每個細節,不至於讓它們在一夜之後就被遺忘。

  在白日夢中,我看到過想看的,得到過得不到的,擁有過瞎扯淡的,干過很多天方夜譚的事。如果在夜裡,這些夢應該很愜意吧?但這些夢是白晝的產物,在光明的背景下即使在夢中也保持着相當的理性,否定着那些在現實中渴望的,在夢境中已得到的一切。

  但自己卻無法捨棄自己做白日夢的愛好。雖然明知都是幻影和泡沫,也仍想擁有一次;雖然明知眼前的一切都是假的,也無法剋制自己在睜眼前不留下那哀傷的一瞥。誰能阻止住自己不去喜歡一些很虛幻但是很美的東西?

  下午兩點的鬧鈴提醒我睜開雙眼,視野還有些模糊,但十分明亮,來到“現實”了嗎?

  感覺更累了。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三:王耕耘

您正在瀏覽: 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