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自己學生時代的時候,特別喜歡做的夢,就是夢見和自己的爸爸生氣吵架,並且是吵架吵的特別凶的那種,然後自己每次都哭的特別的傷心!

  後來長大以後自己好像很少做這樣的夢了,可能是換了個環境,心境不一樣了,又或者是這幾年和爸爸的聯繫也少了,畢竟自己遠嫁之後,一年回去一趟,再加上這兩年家裡也發生了一些不如意的事情,讓老爸的性格也改變了好多,回去也很少和自己說話的那種!

  可是昨天晚上的時候,自己再一次夢到和自己的爸爸生氣吵架了,並且吵到最後老爸都動手打了自己,然後自己就哭,特別的傷心,特別特別的委屈!

  好像直到醒來的時候,自己都感覺自己在流淚!

  自己也不知道這樣的夢究竟預示着什麼,周公解夢的時候,總是一邊說好,一邊說不好,自己一整天的心情,也感覺特別的不好!再加上今天一天,一整天都在輔導小臭背弟子規,可能是自己心急的緣故,然後就再一次沖小臭生氣了,有的時候還會發生吵架的事情,激烈的時候還會動手!

  然後整的自己一整天心情都特別的不好,好在到了下午的時候,小臭也總算磕磕絆絆的背會了弟子規,自己出去帶小臭去四舅家坐了一會兒,心情總算好了些。

  小的時候總是想着老爸,就是自己的天,老爸在家的日子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只不過是後來因為一些其他的事情,然後讓自己就是總是和老爸生氣。

  突然之間做到這樣的夢,大概真的是因為自己有點想家了吧!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