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睜開眼睛,自己在哪裡,是夢裡?水裡?天堂?地獄?不知道…… 

  自己還活着嗎?沒錯,這裡是在水裡,準確的說是水面,自己漂浮在大海里,不知所措,唯一能做的就是冷靜,因為自己徘徊在天堂和地獄之間,這是夢嗎?夢裡?水裡?天堂?地獄?又是一大堆的問題纏繞在我腦海里,我快崩潰了,我覺得雙眼一片朦朧,難道這真是夢嗎?我很希望這只是一個噩夢,但是夢到噩夢不是會馬上醒嗎?為什麼?如果這是真的,我不相信…… 

  我的體重很輕,所以漂了很久也沒有沉下去,我回憶了一下,已經飄了三天了,為什麼沉不下去呢?我滿是疑惑,又過了兩天,我實在支撐不住了,我心裡想,與其這樣痛苦,不如沉下去淹死我算了!“你真的這樣想嗎?”“你是誰?”“哈哈哈,你覺得呢?”“死神?”“不是……”“那是誰?”“我叫夢魔,你記得你來到這裡之前在做什麼嗎?”“在打球。”“呵呵,你確實已經昏迷了5天的時間了。”“什麼意思?”“你被球撞到,暈了過去,做了這個夢。”“怎麼醒過去?”“你得打敗我呀!從古至今,幾乎每個昏迷的人都和你做了一樣的夢,每個人都被我打死了。”“你這個殺人狂!”“唯一的一次有一個人把我打敗了,他的名字叫洪小飛,跟你一樣是個女的,只有她的後代或者她轉世后的人才能打敗我……”“好熟悉的名字,洪小飛……”夢魔呆了,說:“難道你……我讓你上岸,明天午時我和你決一死戰……” 

  我在不知不覺中上了岸,我怎麼可能跟這個老魔頭抗衡,我是人,一個僅有12歲的小女孩,而夢魔呢?是一個活了3000多年的魔頭,這一切太假了,三千多歲?我們家鄉活得最多歲的就是廉舵老爺爺了,今年112歲了,但是我沒有辦法,明天,離明天午時還有十四個小時,我只能找一個地方休息休息,靜靜心。 

  夢魔來了,它看起來有點狼狽樣,他說昨晚在修鍊珍珠凝結功的第六層功力,我說:“哦。”但是我根本不明白那是什麼東西。開始了,夢魔一拳要劈過來,那拳頭快得驚人,我驚慌失措下躲開了那一拳,我獃獃站着,我想動卻又動不了了,不我動了,但是身體似乎被控制了,我竟然在用降龍十八掌,太神奇了,我欣喜若狂,因為我有救了,我又瘋狂的亂打起來,“呀呀呀呀呀!”我大喊道。轉眼間,夢魔閃到了我面前,拿着一把刀向我劈來,眼看着我面臨危機,突然,一道光飛出把夢魔打成了重傷,這夢魔估計以後可謂是屁滾尿流,生活不能自理,有個聲音對我說:“我是洪小飛!” 

  我醒了,在醫院,這次的事情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您正在瀏覽: 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