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葉子添 

  華燈初上,我無精打采地托着腮,趴在飯桌邊,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 

  “叮叮叮”,門鈴響了,我慢慢地站起來,開了門。 

  “爸,爸爸!”我猛地撲到爸爸的懷裡,用頭磕着爸爸的胸口,雙手捶打爸爸肩頭:“爸爸,我可想死你了,想死你了!”見到久別的爸爸,我的淚水“唰唰”流淌。 

  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親切的說:“兒子,我也想你啊。不要哭。”我們相擁着進了門。 

  晚飯後,我們依靠在床邊,手拉着手,談着別後的思念。 

  第二天,爸爸帶我去遊樂園玩,天氣也配合的很好,不冷不熱,我心快樂,我心飛揚,說不出有多開心。 

  到了樂園,我興奮之極。這可是我第一次和爸爸到樂園啊。爸爸陪我玩了四百五十度翻轉,衝浪,碰碰車------特別是碰碰車,有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男孩開着碰碰車,神氣極了,我們倆你追我趕,你碰我,我撞你。我想方設法碰他的車尾,每撞擊到他的車,他就會在車上前俯後仰,有時他驚嚇的跳起來,看到這情景,我開心啊,忘記了痛苦,忘記了煩惱,有爸爸的日子真好。 

  我和爸爸坐過山車。坐過山車一定要有勇氣。我們上了車,扣好安全帶。車慢慢的開動了,越來越快,我嚇得閉上了眼睛,緊緊抓住安全帶。“兒子,別怕。”爸爸安慰我。 

  車速更快了,似乎上下遊走,我和過山車飛進了太空,像脫了線的氣球,飄啊,飄啊-------我嚇得哭了。接着,我被車甩了出去,“救命啊!救命啊!”我向爸爸大喊。 

  在空中,我手舞足蹈,翻滾着,下落者,“爸爸------爸爸------” 

  “添添,添添。”爺爺吃驚地叫着我的名字。我清醒了,滿身大汗,用力揉揉眼睛,卻不見爸爸身影。 

  哦,原來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