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世間到底什麼事最痛苦的呢?無非是生離死別罷了。那我是不是應該為自己感到慶幸呢?我有美好的家庭,較好的生活條件和良好的學習環境,是的,我真要好好感謝上帝,感謝他給了我這一切。

  因為我不是獨生子女所以我並不嬌生慣養,我有一個弟弟,再加上家庭原因,這便給了我一份堅強。因為爸爸的原因,他的行為舉止總是影響了我甚多。我的日常習慣,我的脾氣,我的性格無不與他有關。爸爸為人耿直,做事老實不怠慢任勞任怨這便贏得了他人的好評。記得有一次,那時候我的成績優異,所以被老師評為每周小班長,這時候我的架子便擺起來了,就連值日掃地我都不願意掃。爸爸放學來接我,他走過窗口看見我正在與幾個女生在講悄悄話,他不顧我的興緻便走進教室打斷了我們的談話拿起了我的掃把嚴肅的對我說:“我記得今天是你值日為什麼今天沒有好好掃地呢?”我支支吾吾不敢說話,爸爸平常和藹的很,就是我調皮貪玩也不會這麼嚴肅。爸爸看見了我害怕的模樣便摸着我的頭把掃把拿給了我:"聽老師說你是這個星期的小班長,你做的很棒但是如果可以作為班長帶領大家一起掃地那就更好了。別人需要有一個榜樣,既然你是班長你不僅要做好你應該做的事情還要更加努力不是嗎?”我拿起掃把,開始完成我的任務,我發現其實這些只是小事為什麼我一開始會不想要做呢?因為驕傲。回到家后,爸爸問我有沒有因為這件事情反省,我便拿起我的小班長徽章說:“嗯我是榜樣,以後我不能驕傲了!”

  諸如此類的事情還有很多,父親的影響讓我不敢做事怠慢漸漸形成了習慣,雖然不能像父親那樣擁有那麼深遠和廣泛的好評,但是我想只要堅持下去那麼我也會像父親那樣。

  父親總是工作很晚,他為了讓我接受更好的教育,常年在外奔波,他早已疲憊不堪。我曾經多少次想放棄,曾經多少次想停下腳步,但每每我想起我的父親,想起他勞累不堪的面容,想起他粗糙布滿老繭的手,想起他寬大厚實的背,我又燃起了鬥志,使我不懈追求。

  哦!那我是不是不應該感謝上帝?我要感謝我的父親,因為真正給了我這一切的人是他。

您正在瀏覽: 父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