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是一天里最美好的時間。 

  大約早上5點鐘的時候,整個城市還在睡夢之中,馬路上就有隱約響起“唰唰”的掃地聲。偶爾會有汽車“嘩——”地駛過,行人寥寥無幾。 

  漸漸地,東方泛起了紅暈,太陽快要升起來了,城市也悄悄地睜開了惺忪的睡眼。街上的行人逐漸多了起來,隨時都能聽到賣早點的吆喝聲。 

  慢慢地,太陽露出了一小半臉蛋兒,我也要去上學了。到了車站,有很多人在等車:有的在看站牌,有的焦急地向遠處張望。當公交車駛進站台時,等車的人蜂擁而上,我也很快地上了車,佔了一個靠門的座位。車在行進中,我發現一位懷抱孩子的母親站在我旁邊,只見她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拉着車上的扶手保持平衡。隨着車的顛簸,她和孩子也在搖晃。當車轉彎的時候,孩子被周圍的人擠着了,“哇哇哇......”地哭了起來,我趕快站起來給這位母親讓座。沒想到,她一疊氣地說“謝謝!謝謝!你真有禮貌,一定是個好學生!”說得我有點不好意思了,不過,我心裡還真是樂滋滋的,感覺像做了件偉大的事一樣。 

  當公交車駛過公園時,我看到公園裡穿着白色衣服的老爺爺在打太極拳,個個鶴髮童顏;穿着紅色衣服的老奶奶在舞劍,人人精神矍鑠;還有許多叔叔、阿姨隨着歡快的樂曲跳着舞,臉上露出了歡悅的微笑。 

  下車后,剛剛升起的太陽笑眯眯地望着我,我立即向學校跑去。到了教室,我迅速拿?纈鏤氖欏A逕?炱鵠矗?爬諾畝潦檣?斐菇淌搖 

  一天從生機勃勃的早晨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