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凡崗位,不平凡的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崗位,不平凡的人生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楊叔叔是經濟開發公司的一名很普通的駕駛員,但他的同事們卻不這麼認為,說他是“讓人敬佩的人”。踏實平凡崗位上的一顆閃耀之星。

  楊叔叔吃苦耐勞是有目共睹的,這裡不必詳說。每天早晨,他總是第一個來到公司,他總是最後一個離開。他所帶的運輸,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次意外,大家都稱呼他是“保險運輸大達人”。他對自己的工作,總是處處留心。

  楊叔叔對於份外之事,他也閑不住,總能夠積極主動地關心。前幾天,社區這邊的快車道被多輛汽車多次碾壓之後,磨損壞了。晚上楊叔叔下班回來,第一時間發現了這事,請來維修隊前來修理,自己則一直站在井蓋處,提醒路人注意安全,避免了災難的發生。他打開路燈,大聲地告訴經過的路人和車輛,讓他們注意腳下的安全。經過維修隊的及時搶修,很快井蓋就恢復了原貌。楊叔叔的這件事,被社區領導知道后,領導不禁嘖嘖稱讚。

  楊叔叔的人生,沒有被鮮花簇擁過,沒有被掌聲包圍過,但他的義舉感動着我們每一個人,讓我們向他致敬!

您正在瀏覽: 平凡崗位,不平凡的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崗位,不平凡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