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詩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They were there just to have this moment, together to exist in moment”s everlasting memories. 

唯獨沒有牽涉到感情。 

整個午後就這樣緩步離去,時間毫無意義。 

直至夜幕降臨。 在街道上並肩走着,到了十字路口,停下腳步。 一枝玫瑰。一句話。一個印在蒼白的額上的親吻。一場別離。 

他說,節日快樂,我親愛的。 真的只是這個樣子,並不是在一起的末音。 沒有婚禮,沒有純白的百合,沒有血紅唇畔與斜綴在鬢旁的水鑽。 她只記住了他的名字。 五個字母,與毀滅有關。 不遠處,教堂里禱告的年輕少女在唱讚美詩。 眸子里的煙火下墜,再升起。 愛情是在虛空里風化開裂的玫瑰糾纏着枯死的藤蔓。 

親愛的,她知道。www.hpfans.net7G9A!u z.j.H z5P 

終究還是。終究還是需要分開。 自此,那一日,便是一場祭。 

當懷念起年少的甜美愛情,重新讀起青澀不成熟的情話,才發覺當時的簡單。 純粹得似乎只要執了手,就可以走到世界盡頭。 

盡頭之處是血紅玫瑰,凝視人的眼睛,竊竊私語。 而她只是海底深處的一條魚,遠遠地惦念偶遇的愛情。 不敢接近。不願觸摸。不能想念。不可躲避。卻也,不想忘記。 

光年是彼此的距離。若能到達,只怕這一個永恆,也輸不起。 

任憑怎樣用儘力氣,始終開不了口,挽留一句。 

終是疏離。 

February, 14th. Valentine”s Day。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是情人之間解不了的結。 亦是一場劫。 後記:這是詩一樣的文章。帥哥就是有才啊。一邊聊天一邊寫文章。 

您正在瀏覽: 詩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