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小貓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貓的故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的路上,我看到了路邊有一隻小小的貓咪,趴在那一動也不動,偶爾抬起頭,兩隻眼睛里充滿了無助,我一下子被吸引了,同情心促使我收留它,但是我不知道媽媽會不會同意,不管了,先把它抱回家再說。

  回到家后,我給它洗了洗毛髮,出乎我的意料,煥然一新的小貓顯得那麼有氣質,我被深深的吸引了,我感覺正好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媽媽回家后,我忐忑的把情況告訴了媽媽,媽媽剛開始不同意,但是看到小貓后也非常開心,從此它就成了我家的一份子了。

  每天放學后,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喊着它的名字,與它一塊玩耍,說實話,它給我們這個家帶來了很多的歡聲笑語,有時它會不小心碰掉一個杯子,也被我們輕易的原諒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很幸運能夠撿到它,它是給我們的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貓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