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串鑰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串鑰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母親走後,我才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母愛,我才體會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的深刻含義,我也體會到沒有母親在身邊的那種滋味。 

  母親在身邊,我會在她用雙手組成的愛溺灣里自由自在的歡樂的生活。 

  母親在身邊,我會有很多很多美麗而神奇的夢境。 

  母親在身邊,我的全身就會湧來一股濃濃的力量和溫暖。 

  母親在身邊,我會擁有我所想得到的一切。 

  自從媽媽走後,我才懂得什麼叫“家”。我才知道只有母親才能組成一個溫馨、體貼的“家”,一個充滿愛的家。 

  媽媽出差要一個月的時間,這次是媽媽第一次離開我那麼長時間。 

  母親走的時候給我留下了一串鑰匙說:“你如果想我的話,就拿起這串鑰匙,好比我在你面前,這一把鑰匙就代表我的一個心愿。”說完,爸爸和媽媽上了一輛紅色轎車走了,車剛一走,我那晶瑩般的淚花禁不住滾滾流出。 

  媽媽把我事先託付給大姨。我到大姨家,又想媽媽了,立刻拿出鑰匙,仔細一看發現上面留有媽媽的筆記。我先拿起那把,閃着金子般光芒的鑰匙看上面刻着“好好學習”,我又拿起那把,發著白光的鑰匙上面寫着“不用擔心;”看着那把白亮的鑰匙彷彿又看到了媽媽,那慈祥的、炯炯有神的眼睛。他們還有一段時間才能回來,這串鑰匙變成了我寂寞中的良伴。 

  很快到了八月十五,這是第一次沒在家和媽媽過節。晚上,我望着那園園的月亮,沉思着,也許媽媽在那邊也望着月亮想我。“祝媽媽一路平安,節日快樂,也許那邊沒有月餅,那我就把那個園園的、亮亮的大月餅送給媽媽吧!媽媽,這個月餅是我送給你的,鑰匙捎去我那濃濃的祝福,深深的祝願。” 

  媽媽,我好想你,好想家。 

  

您正在瀏覽: 一串鑰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串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