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那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那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黃岡中學的入學自主招生考試,我很緊張,昨晚因為怕太早而無xu法趕到的爸爸媽媽在黃岡中學對面的賓館開了間房,以防萬一,而爸爸有事情回家了,由媽媽擔任我的“考試護送官”

  第二天早上,我和媽媽早早就起床了,吃了早餐,提前20分鐘來到黃岡中學,媽媽不能進,我只好自己找考試場地了,是11試室,我在這發現了也來考試的同班同學,別提i有多開心了!

  開始考語文了,老師發下試卷,我一審題,呀,好簡單啊!第一題竟然是抄寫句子,嘿嘿,我一定能拿高分,但是我想想,我會,別人也會啊,我把驕傲的情緒收了起來。“嘩,嘩,嘩”地開始動筆,不一會兒就把試卷“搞掂了”。

  考試結束了,我連忙與同學對答案,他也說簡單,哎呀,那我就不能和別人拉開距離了,幾千人考試,只招400,麻煩!

  這次考數學,嘻嘻……,這可是我的絕頂強項,我是奧數班的,這點題目難得倒我?繼續“嘩,嘩,嘩”,雖然遇到奧數題,但是簡單中的簡單!我想,那個一定不能做對吧!

  果然,他栽了個跟頭,哈哈,我和許多人的距離可以拉開咯!中午,我睡了半個鐘,養足精神,備戰英語!

您正在瀏覽: 考試那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