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晚的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星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我過年回到老家福建,那時也正是我們村做熱鬧的時候正月初四。早上和下午大家抬着關公“關帝爺”祭拜,勞累了一天,傍晚便是和和氣氣的請客人吃飯……吃晚飯的時候,嗖了一聲停電了,吃飯的客人們都大叫起來:“切,每年都這樣一到這個吃飯的時候就停電……”

  我搖了搖頭,看了一下四周,甚感無聊,便走出了家門。我沿着村裡的路在夜空下慢慢地走着,村間的小路被天上的月光照亮,路面十分清晰,我情不自禁的抬起頭,仰望夜空,漆黑的天空里,繁星閃爍,我忍不住發出一聲感嘆:“哇——好漂亮啊!”夜晚的天空有着無數的星星,雖然這些是極普通的星星,以前在鄉下也司空見慣,可今晚卻覺得分外的美麗。那星星像無數的寶石,因為天氣好,能見度高,這些寶石就像在自己眼前一樣,讓人忍不住要抓一顆來耍弄,可又怕玷污了這晶瑩的寶石。

  我飛似的跑回家拿一張椅子后爬上家裡的頂層,坐在那裡學着漢朝的大天文學家張衡數星星:1、2、3、4、5、6、7、8、9、10……數着數着我過來一會兒,居然忘了數到哪了……

  過了一會兒我有想到了另外一種數星星的有趣的辦法那就是:數星座: “北斗七星”、“獅子座”……

  在這個美麗的夜晚的星空給我帶來無限的樂趣,老家的夜晚星空真美啊!

  後記:想要看來美麗有趣的星空,就要保護好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保護好我們的生活環境。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