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晚的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星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下來了,天空被一塊黑布籠罩了。 

  躺在床上,仰望星空,只見無數星星撒播在這塊黑幕上,閃着微弱的光芒,偶爾有幾顆在對我眨眼睛。 

  在星空的西邊,幾顆閃着強光的星星組成了一把大勺子,勺子上方還有幾顆弱星星,它們聚集在一起,就像勺子里的美味佳肴。也許,這把勺子的主人正在不遠的地方走來,準備就餐。說來也巧,在勺子的左邊,正有一隻大熊。它就是28星座之一——大熊座。 

  整個星空的星星大大小小,這邊的亮,那邊的多……美極了。 

  就在大熊座的東邊,就是那個傳說中具有月宮和嫦娥的月亮。月亮婆婆孤單地在星空中,她希望她的孩子——星星能和它一起做遊戲。所以,她正在發這太陽公公給它的光,召集她的孩子回來。 

  突然,天空中騰起一團黑雲,把半個月亮遮住了,就像月亮婆婆找不到孩子,正在哭,好心的黑雲阿姨在給她擦眼淚。 

  也許是我細心觀察的緣故,我覺得這個夜晚的星空和以前大不一樣。 

  指導老師:繆益民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