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機器沒完沒了的叫着,從早到晚,像一隻可惡的蚊子,一整天在你面前嗡嗡地亂叫,吵得人心煩不寧,你想伸手打死它,一抬頭,又沒了蹤影,不留神,又飛來了 …… 

  此時,天色已暗,吃過了晚飯,母親去看望奶奶,臨走前撇下一句: 

  “獃子,你好生照看家中,我去去就來。” 

  我也回敬一句:“娘啊,你儘管去,家中不會有事的,呵,回來時再化些齋飯。” 

  說罷,便走了。 

  家中只剩了我,真不錯,老虎不在,猴子稱大王,此時,我也是這一家之主了,看到家中的一切東西都那麼美好。打開電視,躺在沙發上看着電視,節目很有趣,但沒引起我的興趣,反而越看越無聊,感到心情非常凄涼,寒氣透骨。是啊,一個整天嘮嘮叨叨,愛開玩笑的人不在,屋子內立刻變得冰涼冰涼的,涼風襲人,起來一看,一扇窗子還開着,怪不得呢? 

  走去關窗子,又有一陣風襲來,涼透了我的心,走到窗前,看見天空黑蒙蒙一片,伸出頭一看,果真沒有月亮,連一顆星星也看不見,哎,這幫野孩子,不知跑哪去了?注視着天空,搜索着,搜索着,突然,一顆很不起眼的星星,發著微弱的光,倒映在眼球,我不禁感嘆起來:碩大的天空,只有這麼一顆微不足道的星星,此時,星星的內心該是有多麼凄涼啊!沒有月亮的陪伴,甚至沒有一個同伴。在這樣一個凄涼的夜晚,他恐怕早已涼透了心,也許,那一閃一閃的,正是他那冰涼冰涼的淚。 

  看着星星,想着,我多麼像這顆星星啊,孤獨一人在家,沒有母親的陪伴,沒有一個同伴,哎,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啊。 

  近幾天,有荷友在文中寫到過生日時,父母失言沒有陪自己,又寫到在奶奶家,父母很少回來,此時,我才真正讀懂他們的內心,也像這顆星星。 

  想着想着,聽見門“框當”一聲,回頭一看,“媽回來了”,一句在簡單不過的話語,但如春雷炸響一般,又如春風一樣吹過,窗子依然開着,但可以感覺到屋子頓時變暖了。“怎麼開的電視,你卻在那兒。來,媽化了些齋飯回來。”瞧,屋子的溫度越升越高,回到的平常。我關了窗子,邊走邊想。此時月亮應該出來了,星星也多了,也希望那些荷友的父母常回家看看,也希望你們多多得到父母的關懷 …… 

  “快點” 

  “噢,來了,來了。” 

  ……

您正在瀏覽: 星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