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晚的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星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晴朗的夜空,我最喜歡坐在家鄉的門前欣賞那晴朗的夜空。 

  小小的村莊坐落在山腳下,門前的山溝里是鬱鬱蔥蔥的刺槐,如果正逢花開,那淡淡的香味,那隱隱約約的樹影,抑或一兩聲婉轉的鳥鳴聲,一兩聲哇嗚,這一切籠罩在朦朧的月光里,如詩,如夢…… 

  天空格外潔凈,一勾彎月在樹影中穿行,那滿天的星斗或明或暗,或近或遠相互映襯着,閃爍着,彷彿注視着大地的千變萬化,談論着人間的悲歡離和。 

  望着星空,我獨自冥想:那個世界一定很神聖!它們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緩緩地來,緩緩的去。那裡一定沒有悲傷,沒有空虛,沒有謊言,沒有罪惡。那裡有的是和諧,是平淡,是高貴,是浪漫。 

  那一定是個哲人的世界吧,一顆顆星斗彷彿一個個哲學家,他們在默默地看,他們在靜靜的想。我喜歡着沉思的夜空。 

  在離開人世的那一天,在去往天堂的路上,我一定要逃向天空,化作一顆星星,一顆閃爍着光芒,無言的沉思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