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晚的星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星空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迷人的星空

  在一個寂靜的夜晚,我出神地望着迷人的星空,被它陶醉着……

  突然,我發現那高深莫測的星空是如此富有詩意!一顆顆翡翠、鑽石般的小星星,眨着大眼睛,顯得那麼純真、活潑,好似一個個充滿稚氣的孩子;而那皎潔、明亮的月亮更是顯得無比凝重、純潔,彷彿一位乖巧懂事的大姐姐。我想,古時候,許多大詩人曾用絕句、佳話,來讚美月亮、星星奪目的光彩,所以,一提起它們,大家的腦子裡一定呈現出一句句詩、曲吧!“少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可是,誰想起過孕育它們成長,卻絲毫不圖回報的,它們的母親——夜空。每當夜幕降臨時,星星和月亮就會和我們相會,閃耀着璀璨的光芒,引人注目,使我們大家無視於那像小草一樣不起眼的黑暗的夜空。啊,她是一位偉大的慈母!是她用自己無窮無盡的黑暗,來映襯出星星、月亮那耀眼的光芒呀!她默默無聞,為自己的孩子,盡自己最大的能力!這是人世間最偉大而又最平凡不過的母愛!此時,我心目中的夜空,從一個簡單的概念,變成了一尊玉石雕像!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星星鑲嵌在深沉的夜空中,一眨一眨着眼睛,好像在對人類說:“嗨,朋友們,星空美吧,來我們這兒做客吧?”我也好像坐着飛船真的飛上了星空,懂得了之所以星星看起來那麼渺小,是因為它們離我們十萬八千里,其實它們也有眼睛、鼻子、嘴,大着哩!星星是導遊,帶着我來到了美麗的銀河系,哇!本以為銀河系是條長長的白帶子,沒想到是個大大的圓盤!我見到了傳說中的牛郎織女,正背着上帝在那兒偷偷約會呢!一路上我和星星談笑風生,又來到了皎潔的月亮上,月亮是一個月宮,只是那光無比刺眼,所以我還戴上了綠眼睛,一切東西都成了綠色,真有趣!見到了美麗的嫦娥姐姐與可愛的玉兔妹妹正捉迷藏呢!突然,一道流星雨劃過天空,打破了我奇妙的“星空之旅”,我便真誠地許下了心愿—————希望有一天,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真正地飛上令我陶醉的星空!夜晚的天空是那麼令人神往!

  明亮的月兒宛如一隻銀黃色的小舟,在深藍色的“大海”上游來游去,你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像是你的守護天使!無處不在!明亮的月兒就像一個金黃色的香蕉,看上去清清涼涼,舒服可口,“吃”上去,那肯定是更“美味”!夜晚的天空是那麼令人“嘴饞”!

  夜深了,世界是多麼寂靜!好像整個世界都只有我一個人了,我並不想讓別人破壞我美妙的夜晚!天空上的點點滴滴,彷彿都已經“沉睡”了。星星們也打了個“哈欠”,向我說晚安,可我還是不忍離開這童話般的天空。夜晚的天空是那麼令人迷戀!

  我也睡下了,開始了今夜的夢鄉之旅,又慢慢地回想起了迷人的星空……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星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