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晚的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星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晚的星空 

  今天晚上,我吃飽了飯,和媽媽一起去樓下散步,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居然和幾個陌生的叔叔阿姨坐了下來,還津津有味的說這個說那個的,真是世界大了,什麼事都有啊!但是,的確,那些叔叔阿姨們真的像是塊吸鐵似的,把我也給吸進去了。我好像是吃了迷魂藥似的,不知不覺中坐了下來。 

  接着,我仰望着那美麗的星空。雖然天空中沒有幾顆星星,但是他們還是那麼的惹人喜愛。在燈光照耀下,它們好像是花兒吸吁到了雨水,迷失的小蟲找到了家一樣,快樂的舞蹈,伴奏······突然,天空中來了兩三隻蝙蝠,在星星的周圍鼓舞,唱歌^_^ 

  不時,我看見天空中有一道道閃光,哦!原來是閃電啊,那些閃電一閃而過,就像是流水一樣的快,他快得讓人追不上,快得讓人看不見。還快的像火箭一般。 

  過了一會兒,我又看,一道道閃電經過天空中時,我看見了天上的雲朵,他們千姿百態,千奇百怪啊!有的像一朵花,彷彿在祝賀大家牛年到了,送上一朵朵的花朵;有的像一頭牛,彷彿天上的神仙知道今天是牛年,讓雲朵設計成一頭牛來為此祝福我們“牛年快樂”;還有的像兩組英文字母—Gome on!“加油!”Good lucr!“祝你好運!”這就彷彿在祝福我學習!!!^_^ 

  今天晚上的星空實在是太美了,希望明天晚上能夠給我帶來更多的收穫和快樂!!!o(∩_∩)o...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