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晚的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星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的星空 

  五年級二班 吳 鎣 

  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出來散步,走着走着,我抬頭一看,今晚的天空上是多麼的美麗啊! 

  天上有許多眨着眼睛的小星星,這些星星有的非常的明亮,有的只發出一點暗淡的亮光。有的幾顆星星圍在一起說悄悄話呢,有的星星一個人跑到一邊,像害羞的小女孩,不敢和其他的星星在一起玩。 

  這些星星有隻顆組成一個形狀,你看,那裡有七顆很亮的星星,組合在一起多像一個勺子。媽媽說,像勺子的星星是北斗七星。北斗七星有 “把”的那個方向就是北方。聽了媽媽的話,我突然覺得這大自然的事真的很奇妙,天上的星星也能給我們指引方向呢,走夜路的時候,只要看看美麗的星空,就不會迷路。 

  我看着看着,突然發現離這些星星很遠的地方還有一個更亮的星星,這顆星星剛開始很亮,可過了一會兒,這顆星星慢慢地暗了下來,到最後這顆星星就沒有了亮光。我問媽媽,媽媽說,這顆星星回家吃飯去了。 

  多麼奇妙的星星啊!多麼迷人的星空啊! (指導教師:舒曉冰)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