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眼中的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世界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嬌艷的花兒,被人欣賞、讚美,一旦失去了美麗的姿色,就會被冷漠、遺棄。可憐的花兒,一下子被斷定沒有落魄的資格。藏在內心的淚水說不出來是什麼滋味。不能詮釋它自己,否則會掛上一個“虛假”的名詞。說多了都是眼淚。人不也是這樣嗎?人生價值高的時候,別人對你刮目相看。失去了這個,你卻什麼都不是。人真是世界上最可憐的動物啊!我儘是感慨,人都是這樣無情的?是我的同情心太強烈了,還是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殘酷的。人為什麼會討厭人?當你以真情待人的時候,總會有人討厭你。越善越被人欺。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堅持着真情待人,這是我的原則,無論我受到什麼傷害,我相信只要有真情,經歷再殘酷,堅持到最後一刻你都是最快樂的那一個。花兒最終也會綻放出它最堅強的“姿色“。

  初三:劉慧博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