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眼中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再大,大不過內心,宇宙再大,大不過心靈。每個人眼中的世界,也可能會呈現出各式各樣的世界,絢麗的如彩虹般耀眼。也或許似黑夜裡的繁星,雖不似陽光般耀眼,可以散發著閃光。

  小時候我媽曾告訴我這個世界到處都會有壞人,把我從他們身邊奪走,這話我聽了,但我覺得他們所說的是假的,目的就是為了嚇唬我這個淘氣且不聽話的小孩。因為我相信這個世界沒有壞人,有的只是被蒙蔽的心。

  在上初二的時候因為臨近考試,我們學校要求我們交學費,提早,安排宿舍,我爸把錢放在我書包的最底層,在我去學校之前不停的囑咐我一定要把錢看好了,我厭煩地搖搖手,匆匆離去。車站前人山人海,我在角落裡時不時踮起腳尖,看看是否出來了?我低頭看看手錶,馬上要7點了,因為學校有7:20的晚自習,一般我坐車都要花半個小時,沒想到今天會有這麼多人,7點種出來了,坐車的人也很多,為了不遲到,我硬是擠上車,可是突然書包帶斷了,裡面的東西也嘩的一聲掉了出來,當時車也快到站,我也有些焦急,把地上的東西的往書包里一扔,匆匆下車。我快速的往學校跑,可惜還是遲到了,老師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讓我趕緊把錢交了,我翻開亂亂的書包,卻找不到,我一本一本的把書拿出來,可仍不見我的錢包,怎麼辦?錢,丟了,聯想到在公交車上,肯定是把錢丟在上面了,這可怎麼辦?

  我把事情跟老師說了,老師說幫我把錢先付上,錢算是交了,可……第二天上午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告訴我,因為大爺把丟失的錢拿來學校了,那天人多,又跑得快,沒聽到,現在他已經走了。我看看那些錢笑了。

  這個世界需要的是我們用內心去看,其實這個世界依然美麗,這個世界也依然絢麗。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