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面對着浩瀚無邊的大海,我就覺得自己是多麼的渺小,更不要說當我面對着世界是何等的心情,但隨着我年齡的增長,我忽然覺得世界的不同。

  以前的我只是一個幼小無知的孩子,每當我跟隨着爸爸媽媽一起去旅遊時,就覺得中國是一個十分美麗,十分壯觀,也是十分的大的國家,而世界上最大的國家並不是中國,而是俄羅斯,我就開始幻想世界到底有多大。我想世界是一個壯觀的,美麗的,雄偉的……,但當時的我就覺得世界是美麗的,因為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里,所以世界一定是美麗的,但漸漸長大的我就開始改變了幻想。

  現在的我是一個初中的學生了,而我卻沒有忘記對世界的渴望以及幻想,可是現在的世界給我的印象就是恐怖。今年發生了一起十分嚴重的事故,這個事故發生在離我們中國並不遠的倫敦,作為世界上的一分子,我們能過眼睜睜的看着他們受傷害嗎。這個事故是一些恐怖分子在人們乘的公交車上引發了連環爆炸事故。傷亡人數可想而知。現在的世界是多麼的恐怖啊。連乘交通工具都有可能傷亡,這都是因為誰,還不是我們人類。原來純樸善良的人們,怎麼會變成如此可怕。我們還能夠原諒我們人類嗎?一定不能。現在的我眼中的世界是一個可怕的世界。

  未來的我一定是一個成人,我想未來的世界不能再是恐怖的了,不能再讓我們的人類受到一絲傷害,將來的世界還是一個美麗的世界,我們人類手拉着手,不會傷害別人。即使是陌生人我們都不會顧忌他是壞人還是好人,我們只會給對方多一點的微笑。將來的世界希望我們不會再出現殺人、搶劫、偷竊,將來的世界人們一定遵守着自己國家的法律,不再侵害自己身邊的人。將來的世界是善良的。

  世界不變,而我們對世界的看法改變了,而我們的看法的改變全是我們自己造成的,應該由我們自己去回歸它。世界永遠都是美好的,我們應該愛護自己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