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學生,但我也有我的志向,也會關心我的國家,也會關注我生活的這個世界。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個美麗的世界,這裡有高大的山峰,有秀麗的水,有鬱鬱蔥蔥的樹木,有生機勃勃的小草,還有五彩繽紛的花朵。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個熱鬧的世界,這裡有可愛的小動物們,有各種各樣的植物,還有聰明伶俐的人們,大家把這個世界點綴得熱鬧非凡。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個不平靜的世界,這裡曾發生過許多的戰爭,流淌過許多的鮮血。美國剛向伊拉克投入一顆炸彈,恐怖分子又製造了一些恐慌,印度還在和巴基斯坦為克什米爾的主權問題爭論不休,巴勒斯坦又和以色列發生了衝突。這個世界,真是很不平靜啊! 

  我眼中的世界,又是一個欣欣向榮的世界,這裡的人們聰明機智,科技正在飛速發展,人們實現了古人的飛翔之夢,又開始向外太空進軍。人們登上了月球,又在太空遨遊,發明瞭望遠鏡,看到了宇宙的實況,又想進一步,探索這個宇宙的奧秘。人們都在各自努力着,為這個世界努力着,為了這個世界的繁榮努力着,我相信,只要我們都貢獻出一份自己的力量,這個世界,一定會更加繁榮昌盛。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個美好的世界,這裡充滿着各種美好的感情,人與人之間和睦相處,親情無私,友情純潔。這個世界,又充滿了愛。世界各地都在支持貧困的地區。512的那場地震,如此的無情,活生生的奪去無數人的性命,拆散了無數的家庭,天災無情人有情,人們紛紛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各國紛紛派來支援,用愛撫平了地震給人們帶來的創傷。 

  我眼中的世界,五彩繽紛;我眼中的世界,溫暖感人,我真為我自己生活在這樣一個世界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