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終於明白陽光破碎的味道,是死亡破碎的味道。沒有陽光,和破碎的陽光,其實是同一種味道??天空的味道。

  我曾經說過,我的心已經凍結成冰,其實我錯了。我的心已經死了,化做不會飛翔的翅膀,懸在空中,上不去也下不來。同樣的世界,為什麼你活得輕鬆自在,而我卻永遠被捆綁同樣的咖啡,為什麼你說是甜的,而我感覺卻是苦的為什麼你活在笑容里,而我卻只能被埋在淚水裡,真的,好不公平!

  世間很大,卻沒有我的容身之處。不知不覺,身陷在濃霧裡,我才發現我的視線已經漸漸不清晰。我抱了太多希望,太多奢望,期待無數的奇迹。是的,奇迹化為現實,而現實化為了我不想要得,也不期待的“奇迹”,打破了我的奢望,像碎了的玻璃片,全體向我飛來,傷得我血肉模糊。我已盡了我最大的努力,將我自己保護起來,而你的一切攻擊又將我擊敗,讓我親手打破了我的奢望與希望。我終於明白傷人的不是我,是你。

  連奢望都破碎了,我真的一無所有了,我只有等待,等待一個可以飛翔的地方。用你給我的翅膀飛,我懂着不是傷悲!

您正在瀏覽: 飛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