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隻折了的翅膀,帶你飛翔[中]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隻折了的翅膀,帶你飛翔[中]_10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一夜未眠。

  第二天,第一縷明媚的陽光透過窗帘的縫隙照在我的臉上,總覺得有點冷冰冰的感覺。這時,王老師走了進來,那張僬悴的臉上掛着淚痕。

  我心裡掠過一絲不安,害怕老師說出來病情后我會傷心欲絕。王老師聲音顫抖的說:“燕燕,你要跟老師保證,老師對你說出病情來你不要想不開啊……”“老師,我的病是不是很重?”我害怕極了,想坐起來,可是左胳膊一點都不聽使喚,怎麼也撐不起來。難道……王老師傷心的說:“燕燕,你、你的左胳膊再也不能動了,已經、已經沒有知覺了……”

  什麼!我左胳膊不能動了!我回想起那一幕:掉下單杠時,我本能的用左手撐了一下地面,然後……就到了這裡。老師看到我馬上要哭了,用沙啞的聲音說:“好燕燕,不哭,不哭……”可是她到先哭出聲來。她知道,我就是傷心,就是難過。這事要是落在誰身上也不好受啊!終於,我哭了。這是有史以來,我哭得最痛快的一次。

  接下來的幾天,我拒絕治療,拒絕吃藥,甚至拒絕吃飯。我想:就由我自生自滅吧……我並沒有哭,我覺得,反正都這樣了,哭也是沒有用啊。王老師整天以淚洗臉,沒日沒夜的陪伴在我身邊。我知道,我越是這樣,王老師越傷心。可是,我已經對生活失去信心了。

  秋天了。病房外的那棵大樹樹葉,黃了。看着它們靜靜的飄落,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沉重:當樹葉落完時,我,也該不行了。

  我等着最後一片葉子的凋落。漸漸地,樹上的葉子越來越少。不知怎麼了,還有一片葉子頑強的挺立在枝頭。我想:葉子啊葉子,你雖然頑強,可是又怎麼能抵擋無情的秋風呢?最後,你還是要……我越想越難過,淚水浸濕了枕頭。

  可是,所有的葉子都掉光時,那片葉子卻還是掛在枝頭,綠油油的。我只是想:哎,上帝只是讓我多活幾天,給我點安慰罷了。

  這天晚上,狂風大作。我想:不知道那片葉子還能不能堅持到明天。如果能的話,我也能堅持自己的生命;如果它凋零了,那我的生命也該……

  第二天早上,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窗戶。沒想到,那片葉子居然還在!依然煥發著綠色的光芒!

  我要活下去!我對自己暗暗發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那隻折了的翅膀,帶你飛翔[中]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隻折了的翅膀,帶你飛翔[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