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大家可能都想清涼一夏!可是最涼爽最解熱的方法是什麼呢?沒錯就是游泳!我非常喜歡水可偏偏我是個旱鴨子不會游泳所以經常在游泳池裡只能玩水。所以我決定花一天時間來學游泳。

  可是結果告訴我學游泳並不是那麼的容易,換好泳衣一切準備就緒因為我害怕等下會溺水所以毫不猶豫的穿上救生衣。可是當我還沒當我把它穿好就被教練臭罵的一頓“你既然那麼害怕乾脆別學了”我不好意思只好吧救生衣給脫了。教練說為了預防在水中突然抽筋我們在下水前要熱好身,我們在岸上活動了一番之後準備下水。教練第一個叫我們的是蛙泳的姿勢,雖然不怎麼好看但起碼它可以浮在水面上。我趴在水面上教練的手脫着我的肚子然後她叫我手腳並用想象着剛才的姿勢學習浮在水面上,我一邊想象着剛剛蛙泳姿勢一邊手和腳在水中不停的划動。我以為有點起色了教練便放開了手可是我的身體一點一點的在向下沉手和腳怎麼划動也沒有用。我撲通的沉進水裡還在水裡喝了好幾口水教練才把我拉起來,還沒休息幾分鐘又被教練催促着繼續訓練。一次不行來多幾次慢慢的我在水裡有了點氣色可以浮起來了後來不用教練拖着肚子我也可以自己浮起來。在水裡游來游去,就這樣我學會了游泳,我在也不是一隻旱鴨子了。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