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在一起就可以飛翔.送給紫依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在一起就可以飛翔.送給紫依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在一起就可以飛翔.送給紫依的 標籤:單翼天使作文 單翼天使不孤單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小三的文.來得好晚.抱歉吖.因為剛剛趕作業..覺得不應該讓紫依等太久..不過..作業..還沒趕完.容許我寫短一點啊。我作業還有很多。 

  我不知道,我們的友誼,該從何說起。我寫不出像遙遙那樣動人而又真實的文字來,我只能用自己那點匱乏的辭藻來表達對紫依——你,的祝福。

  與紫依接觸,說真的,不多。可都相處得很快樂,很輕鬆。從你的言語中,總是能感覺到,你是那麼善解人意。那麼,讓人覺得完美,無可挑剔。 

  甚至,有點嫉妒紫依。筆下有那麼好的文字,又有很多很多朋友,朋友都不忘在你生日時獻上自己的祝福。紫依,你真的好幸福。 

  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願我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天空下, 

  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 

  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在一起就可以飛翔.送給紫依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在一起就可以飛翔.送給紫依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