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愛的天空中飛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愛的天空中飛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不懂得線的苦衷,一心只想掙脫線的束縛。有一天,線斷了。而它,卻再也沒有飛得更高,緩緩地,緩緩地,從人們的視野中消失。它想尋回線時,才開始發現,此刻它已不知身在何處。 

  生活總與平淡交雜在一起。早出晚歸的我,總是踏着月光回家。不知走過多少遍回家的路,不知來回過多少次……有時母親會在大樓的鐵門外眺望我的身影,接過我手中的沉重的資料袋,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枯燥的學習生活。日復一日,這樣的場景不知重複了多少次,這樣的談話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然而,我所知道的是,這樣的溫馨是我所期待的,這樣平淡的生活是我所享受的。 

  曾經,我就像那隻想掙脫線的風箏;曾經,我是那麼的想隨着風去更遠的地方。但是,我不知道的是,那條線系著沉沉的愛,那條線是父母對我的牽挂。父母怕把我給遺失了,怕我消失在他們的視野中,那份愛為我繫上一雙翅膀。曾經,我是那麼的任性,頭也不回的甩門而出;曾經,我是那麼的無知,不等父母的話說完便打斷話語;曾經,我是那麼的幼稚;把生活學習的煩惱往父母那發泄…… 

  有一天,風箏會懂得線的苦衷,有一天,風箏會隨風而起,會飛得更高, 

  因為,線更長了,愛,更濃了。

您正在瀏覽: 在愛的天空中飛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愛的天空中飛翔 暫無評論